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反弹

新华网 2015-09-22 07:32:16

  原标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反弹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反弹收涨。

  市场当天主要继续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日前宣布维持现有超低利率不变这一消息。

  美联储在日前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就业稳固增长、失业率继续下降。然而,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局势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经济活动,给短期通胀带来下行压力。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21日表示,近期金融市场动荡是美联储没有在本月决定启动加息的原因之一,但他仍预计美联储今年会启动加息。

  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是美股上周承压的主因。在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纽约股市回调上扬。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31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滑4.8%,远不及市场预期,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放缓。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扬125.61点,收于16510.19点,涨幅为0.7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94点,收于1966.97点,涨幅为0.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1.73点,收于4828.96点,涨幅为0.0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