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尔代夫默罕默德·阿什马勒:环境宜人、宜居 才是智慧城市的本质

马尔代夫默罕默德·阿什马勒:环境宜人、宜居 才是智慧城市的本质

马尔代夫财政部国务部长默罕默德·阿什马勒

中国日报12月17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17日,大会的“数字中国论坛之行观天下·智慧城市”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主题为全球智慧城市创新实践的座谈小组上,在谈及政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应发挥的作用时,马尔代夫财政部国务部长默罕默德·阿什马勒说,“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乡镇、不同的国家,可能对于智慧城市的要求不一样的。但环境宜人、宜居,才是智慧城市的本质。”

对此,默罕默德·阿什马勒部长作了详细说明,他说:“在马尔代夫,智慧城市方面的工作重点首先就是提供技术以及生态友好的环境来获得可持续的发展。每一个城市都是独特的,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要求。马尔代夫自然环境优美,有很多海滩和晶莹剔透的海水,没有污染。所以我们坚信对于我们来说,保护自然资源供未来使用,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他还说道,“为了打造智慧城市方面,在过去10-15年,我们已经实现了巨大的进展,以及改进我们的技术能力,在基础设施方面也有了不错的改变并在继续努力:

首先,我们开始在海底光纤的铺设从北到南遍及整个国家。跟其它国家不同,马尔代夫是分散在很多岛屿上,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最终我们克服了挑战。

其次,是光纤网络的安装,光纤入户,以及让大家升级3G网络系统。

同时,在基础设施领域,我们也在实施智能交通系统、管理系统,让无线以及智能设备可以帮助我们监测路况以及实时红绿灯。

还有,就是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的建设,这也是习近平主席在昨天的演讲中谈到的。”

默罕默德·阿什马勒部长表示,“现在时不我待,即使现在马尔代夫已经打造好了建设智慧城市的基础,将来我们会继续投资于教育,投资于教育能力建设,特别是信息通讯技术方面的教育和能力建设。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要打造更好的基础设施,在我们的智慧城市中,我们要保证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给所有的公共设施。

默罕默德·阿什马勒部长再一次的强调,“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国情,对于马尔代夫来说海浪监测非常关键。因此我们通过新的智慧城市项目,提高了对于海浪监测的能力。”

最后,默罕默德·阿什马勒部长指出,“环境非常宜人、宜居,这才是智慧城市的本质。”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马尔代夫 世界互联网大会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