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健:智慧城市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

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健:智慧城市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

张永健,惠普全球副总裁 (摄影 中国日报网 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17日,大会的“数字中国论坛之行观天下·智慧城市”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主题为“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座谈小组上,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健作为发言嘉宾出席了论坛座谈会。张永健表示,智慧城市是一个生态系统,我希望是说在这个生态系统里面,我们有一个很开放,但是又有标准化的平台。

张永健表示,我们看到的智慧城市,是一个理念经济的,就是把很好的理念,用最快的技术流程的角度把价值体现出来,在体现的过程之中,为大众提供服务。

“其实从一个互联网的角度,或者是一个大企业,或者是小公司来说,我们看到的是,在这个创新的角度来说,在智慧城市里面,其实就是一个生态系统,我希望是说在这个生态系统里面,我们有一个很开放,但是又有标准化的平台上面,大家把东西一起打通,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特性,帮每个老百姓解决他们当地的问题,在一个开放的系统的标准化的生态里面去走。”张永健说。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惠普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