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智慧城市不需要千篇一律

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智慧城市不需要千篇一律

黄代放,泰豪集团董事长(摄影 中国日报网 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17日,大会的“数字中国论坛之行观天下·智慧城市”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主题为“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座谈小组上,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作为发言嘉宾出席了论坛座谈会。黄代放表示,智慧城市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功能设计要到位,第二是技术的要求,第三是评价的体系。

黄代放指出,智慧城市如果不能为了老百姓需求去考验,那么这个智慧对于我们并没有什么,城市的功能再结合老百姓的信息惠民才是重要的。泰豪集团一直在探索实现建设园区的智慧化。针对现在资源枯竭的城市,探索以节能为主与智慧能源系统相结合,并跟国家的智能电网紧密结合起来。

“我还是希望300个城市搞智慧城市,不要千篇一律,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定位,把智慧城市做好,比如贵州有贵州的大数据在做,北京有北京的,当然有一些是共性的,比如雾霾问题,或者是交通问题,或者是食品安全问题,但是很多还是差异化的。”黄代放说。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泰豪集团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