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曹向英:数据治理非常关键

<SPAN>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曹向英:数据治理非常关键</SPAN>

曹向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摄影 中国日报网 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17日,大会的“数字中国论坛之行观天下·智慧城市”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主题为“互联网与智慧城市”的座谈小组上,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作为发言嘉宾出席了论坛座谈会。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曹向英表示,大数据领域规范标准的制定和开放性的支持,是目前技术上的发展瓶颈。

曹向英表示,在他看来,智慧城市其实没有这么复杂。如果把外层的应用层面外衣剥掉之后, 可以看出智慧城市就是解决三个问题:一个是解决智能的感知问题,这个是包括人的物的智能感知问题。其次是标准开放高效互联互通的信息化平台。再就是在此之上的多姿多彩的智慧应用。

曹向英解释道,实际上智慧城市建设就是要解决这三个层面的问题。华三通信聚焦在中间这一层,就是要实现建设高效的标准的互联互通的一个信息化的平台。为此而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曹向英说,“在整个的智慧城市建设里面,在信息化建设这一领域,要解决的问题目前有:首先是互联网的问题,智能的物联感,另外就是动互联,还有云计算,以及我们的智慧安全还有大数据,我们所有的创新是围绕着这几个领域来展卖的。”

“到现在为止,技术上来讲,发展瓶颈上来讲,就是在大数据这一块,无论是从规范标准的制定,和开放性的支持上,现在有比较大的差距。另外就是在数据共享上的相应的法律法规、标准的制定,也是非常关键的。谁拥有,价值是属于谁的,如何共享,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共享,数据治理,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话题。只有成功解决这些问题,我相信未来在大数据开放平台下,会迎来智慧城市高速的发展。”曹向英说。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曹向英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