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糖果中惊现塑料片 玛氏将在全球55个国家召回产品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6-02-24 10: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糖果中惊现塑料片 玛氏将在全球55个国家召回产品
 
美国玛氏公司宣布,由于在一款巧克力产品中发现“塑料片”,将从55个国家召回保质期在2016年6月19日到2017年1月8日之间的产品。据悉,玛氏产品中发现的塑料片可能会导致食用者窒息,受影响的品牌包括:玛氏、星河、士力架、Celebrations和Mini Mix。(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涂恬)全球著名糖果制造商玛氏公司(Mars)日前宣布,由于在旗下某一款产品中发现“塑料片”,公司将在全球55个国家召回包括巧克力棒等在内的各类产品。

美国CNBC网站24日援引美联社的消息称,玛氏公司荷兰发言人Roel Govers已经确认了全球召回的消息,但他拒绝向记者透露更多有关本次召回的细节。

另据德意志新闻社援引玛氏德国分公司的消息称,本次玛氏主动召回的产品主要是今年年初在荷兰生产的。

荷兰食品安全监管机构也已经在其官网上刊登了一则据称来自玛氏方面的公告。公告称,本次召回事件的起因是在玛氏旗下的一款糖果中发现了塑料片,而如果塑料片被人误吃,极有可能引发窒息。

另据消息称,本次召回具体涉及的品牌有玛氏、星河、士力架、Celebrations和Mini Mix。

(编辑:刁云娇)

分享到6.79K
编辑: 涂恬标签: 玛氏 召回 士力架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