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两市高开高收沪指大涨1.81% 地产类分级股B批量涨停

金牛理财网宫曼琳 2015-12-17 16:17:00

  一、 基础市场表现:沪指大涨1.81%,房地产板块飙升

  周四美联储加息的信息对A股市场没有造成显著影响,随着打新资金回流以及政策面暖风,做多氛围显著回暖,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充电桩、特高压、物流、传媒等题材股轮流爆发,创业板站上2800点。权重股随后跟涨,房地产板块飙升,带两市持续走高,随后蓝筹、成长股也相继上涨,带动上证综指站上半年线,一路冲至3583.41;午后,股指整体呈强势震荡状态,题材个股表现强势,沪指大涨1.81%,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双双涨逾2%。盘面上,103只个股涨停,仅有54只个股下跌,板块全线飘红,其中以房地产板块表现最为突出,涨幅超过5%,12只个股涨停,园区开发、钢铁、交通仓储等板块均表现突出,上涨逾3%,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最少;成交量出现了大幅回升,达到9963.63亿元。

  相关机构表示,加息意味着经济面的改善,透露出美联储对经济实力的充分自信,以及其有能力处理更高的借贷成本。对股市来说意味着加息“靴子落地”,有利于提振股票投资者信心。总体来看,当前市场风险偏好逐步提升,成交回暖,春节行情可能逐步来临,短线可以关注成交量能是否能够稳步提升,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情况下,可以逢低吸纳布局春季行情。

收评:两市高开高收沪指大涨1.81% 地产类分级股B批量涨停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B上涨3.16%,三只地产类产品再封涨停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下跌0.72%、分级债A上涨0.07%;分级债B、分级股B平均涨幅则达到了3.16%、0.51%。除长信中证一带一路指数B下跌2.46%外,分级股B均表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地产、钢铁、新能源等相关产品涨幅居前,其中鹏华中证800地产B、国泰国证房地产B、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B涨停,钢铁B、创业B、新能源B等涨幅也均在9%以上。

  股票ETF上涨1.61%:国寿安保中证500ETF、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和海富通上证周期ETF涨幅突出,分别为4.2%、3.97%、3.84%、3.74%;仅有

  华安上证龙头ETF、国泰黄金ETF和汇添富中证能源ETF三只基金下跌,跌幅分别为0.71%、0.14%和0.11%。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涨幅则为1.79%:国泰估值优势、大成中小盘涨幅均超过4%;鹏华钢铁、信诚周期轮动、富国中证500等紧随其后,涨幅分别为3.99%、3.87%、3.73%;长盛上证50、招商丰泰灵活配置混合(LOF)、国金通用鑫新灵活配置(LOF)、国投瑞银中证下游分别下跌1.24%、0.19%、0.1%、0.07%。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全数上涨,平均涨幅为1.32%:易方达科瑞封闭涨幅最高为2.05%;除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国投瑞银瑞利混合、嘉实丰和价值封闭涨幅较小不到1%外,其他基金涨幅均在1%以上。

收评:两市高开高收沪指大涨1.81% 地产类分级股B批量涨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