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雅虎日本拟投1000亿日元收购“一休” 加强酒店预约服务

人民网 2015-12-18 07:33:00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15日,雅虎日本公司宣布将于2016年2月收购运营酒店预约网站的一休公司。

  雅虎计划从16日开始至2016年2月3日实施要约收购(TOB),将一休纳为全资子公司。收购价为每股3433日元,收购总额预计约为1000亿日元。

  目前,雅虎已开始运营酒店和餐厅的预约网站,此次通过收购在高级酒店方面极具优势的一休,强化预约服务。一休的品牌将会继续沿用。

  TOB完成之后,2016年2月,一休的创始人森正文将宣布卸任,副社长神淳将升任新社长。(编译:王丽娜 审稿:张丽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