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8基金全部命中十新股 超日变身5天大涨18倍

  顶格申购8新股需103万

  据券商中国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最后一批8只新股IPO将于下周三开始申购。按照8只新股的预估发行价及预估申购限额计算,顶格申购8只新股共需资金103万元。

  “论”:很快就能按照市值申购了。

  18基金全部命中十新股

  据《证券时报》报道,截至12月16日,第二批10只新股的网下配售结果显示,本次参与“打新”有所收获的基金共计387只。其中,有18只基金箭无虚发,打中了全部10只新股;命中5只以上新股的基金多达200只。

  “论”:有钱就能形成规模优势。

  “T+1”交收制度受争议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从涨跌停板、“T+1”交收制度的市场交易制度层面,到旧有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多空机制的失衡等制度的弊端,在本轮“杠杆牛”和“闪电熊”的A股轮回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超日变身5天大涨18倍

  据《金融投资报》报道,昔日的退市股*ST超日终于脱胎换骨,顶着“协鑫集成”的名字重新上市,在今年8月12日完成上市首秀,股价从1.22元涨至13.25元,单日涨幅达1225%,随后连续四个交易日触及涨停,至8月18日最高涨至19.40元,累计大涨1840%。

  “论”:A股中的一代“妖”王。

  融资盘青睐“中小创”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经过此前连续回落后,融资客情绪近期回暖,本周重点加仓中小创股票,尤其是具备高送转以及并购、改革等主题的题材股,更是成为融资盘的最爱。

  “论”:融资盘已成维系市场人气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港上市A股ETF遭净赎回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美联储加息预期下,自10月底以来,已有多达上百亿元资金从港交所上市的人民币A股ETF中逃离,有部分ETF的净赎回额超过9成。

  “论”:资金撤出的时点,与美联储10月宣布暂不加息并推迟至12月的日期极其吻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