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腾讯将封杀滴滴朋友圈红包

  昨天(17日),腾讯董事局主席、CEO马化腾在公开场合称,红包类的营销行为在朋友圈会被禁止,包括滴滴红包在内均不能分享到朋友圈内。

  马化腾昨天表示,对于腾讯的封杀,其中有很多误解。其实大家最早看到的是淘宝先封杀微信,手机淘宝关闭了从微信跳转到淘宝商品和店铺的通道。

  马化腾坦言,在打造微信生态系统的过程中,为了权衡企业和用户的利益常常让腾讯很纠结。针对近期Uber被封杀一事,马化腾表示这是一个针对特殊案例的处罚结果,微信鼓励企业在微信生态上发展,但也确实发现很多企业在微信上的营销过度。

  马化腾坦言:“我们也很纠结,一方面是企业营销的权益,另一方面是用户的使用体验。”据他透露,下一步微信将全面封杀朋友圈的红包功能,滴滴在朋友圈里的红包分享也将很快被封杀。

  滴滴出行CEO程维对此回应称,理解微信的选择,滴滴红包将开发出更多新的玩法,并不是说微信封杀之后,滴滴就不发红包了。

  此外,关于央视猴年春晚腾讯不玩红包一事,马化腾直言是因为投标输了。(记者 孟凡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