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首批互认基金名单传今公布 申请者未必皆通过

新浪财经孔雯琼 2015-12-18 08:57:00

  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的第一批通过名单或在周五(今天)公布。由于中国证监会要求部分基金提交更多材料,因此并非所有申请基金皆获通过。

  自两地基金互认启动至今,已经接近半年时间,按照6个月申请期限,首批获批产品料在年底前获得批覆。目前已是12月中旬,距离本年度结束只有两周时间。中国证监会此前曾在10月公布“南上”和“北下”的基金数量,申请北上基金数量为17只,南下基金数量则为14只。南下和北上基金额度各为3,000亿元人民币。

  据内地不具名且参与互认南下的基金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从申购、清算等细节方面均准备完毕,只需监管层一声令下就可赴港销售基金。问及美联储加息对基金的影响,该人士指,利好大于利空,有利于基金选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