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第一财经地产汇 年度峰会在沪召开

东方网屠佳 奚亮 2015-12-18 11:28:22

2015第一财经地产汇 年度峰会在沪召开

  12月17日,2015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沪召开。峰会以“变革必修课”为主题,采用分享课形式,汇聚业内顶尖才智人群,网罗行业优秀的创新实践,传递前沿的变革讯息。

  在本次峰会上,永泰红磡养老产业投资集团、红磡中国副总经理张琰以《中国特色的刚性社区养老服务产品模型解析》为题剖析了中国养老地当场的转型价值;中弘股份副总裁金洁以《旅游地产回归理性轨道》为题分析了当下中国旅游地产盲目扩张之后的变革趋势;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就《竞争白热化下的地产经济业务新局》分享了作为地产经济业务自身代表对行业的理解。

  此外,地产汇系列活动包括“中国房地产价值榜”、“中国商业地产荣耀榜”、和“地产企业年度仁商实践奖”三大主题评选,经过严格的评估研究,深度盘点与梳理了2015年房地产优秀企业、项目与杰出人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