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招行“生意贷”,资金周转好帮手

东方网屠佳 2015-12-18 15:41:02

  年末已至,各行各业日渐忙碌,年终结算与年末交易高峰一同到来。然而,这段时间对小微企业主张先生来说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年末订单增多,忧的是短期资金周转需求加大,难以应对。而正在这时,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紧随国家降息政策,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推出全面升级的“生意贷”产品服务,坚持“有房有家有经营就能贷”的产品理念,为小微企业客户与个体商户配置专项贷款额度,帮张先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招商银行“生意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用于解决中短期经营资金周转、日常支付结算和财务管理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贷款主体是 POS商户经营者,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自然人。招商银行“生意贷”归集四大特色,努力提供最好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融资额度高,放款速度快

  招商银行“生意贷”最大限度地盘活固定资产,充分估量客户信用价值,通过多种担保方式组合,完全满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抵押贷款可凭抵押回执放款,信用贷款一天审批两天放款,高效支持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循环周转,成本低廉

  办理“生意贷”的客户只要开通“周转易”功能,便可直接通过POS刷卡、网上支付轻松支付货款,还可在额度范围内循环周转和使用。该功能满足7天×24小时网上随借随还,用钱就借,有钱就还,贷款按日计息,用一天算一天,不用不计息。

  还款方式灵活,到期自动转贷,无需先还后贷

  客户可以选择等额还款、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申请自主月供的还款方式,月供计算期最长可拉长至20年,月供压力大大减轻。贷款期限最长10年,不必每年都担心贷款到期的问题。在小微贷款到期后,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招商银行可为其自动续贷,客户不用马上归还贷款本金,只需继续按时归还贷款月供即可。

  申请便捷,线上完成

  为了方便客户通过线上途径完成贷款申请,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全面升级改版,客户可以在“我的账户”界面看到个人贷款申请选项,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填写贷款需求和个人信息,24小时内将有专人联系,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办理贷款”的极致服务体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