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黄健翔开球 雪地足球宝贝亮相首届中国雪地足球联赛

中国网 2015-12-22 11:59:01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雪地足球联赛于12月18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赛事将在2016年1月16日在哈尔滨冰上训练基地场馆隆重举行,该赛事是国内最大规模,唯一一项国家级的雪地足球大赛,受到体育人和媒体人的广泛高度关注。

  央视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刘嘉远担任发布会主持人,资深体育评论员黄健翔老师作为大赛形象大使届时将为比赛开球,北京电视台足球节目主持人商毅也出席了发布会,李响、高雷雷、刘语熙等著名主持人都争先发来祝福视频。同时,中国雪地足球联赛专属足球宝贝“雪足天使”也将首次亮相大赛,为冰雪运动带来新鲜活力。

  首届中国雪地足球联赛以邀请赛的形式邀请8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黑龙江、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辽宁、吉林和内蒙古自治区,比赛赛制为5人制,实行单场淘汰赛。

  中国雪地足球联赛是冰雪项目中特有的文化赛事,展现了不一样的足球魅力。东北三省每年利用雪季资源为足球爱好者打造这项冬季特色赛事,备受冰雪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今年引入了专业赛事承办公司加盟,赛事更是做了全面提升,无论是形式上还是规模上,都上升到了国家水准。

  黑龙江省积极倡导全民冬季健身运动,把冰雪与国家大力推动的足球事业相结合,使其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政策,从首届雪地足球赛开始,一步步地推动冰雪及足球产业。在大赛期间为球迷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更多的人深度了解冰雪文化和雪地足球。

  此次赛事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作为承载体,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多个官方公共账号共同报道赛事,扩大关注人群,为年轻人群关注赛事提供便利途径。获取更多赛事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极体育”。据悉,黑龙江省体育局已与本次赛事承办方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拟每年举办中国雪地足球联赛并逐年扩大比赛规模,力争使之成为国际性冬季体育运动项目。

黄健翔开球 雪地足球宝贝亮相首届中国雪地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