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安邦人寿25日将发行150亿资本补充债

  原标题: 安邦人寿25日将发行150亿资本补充债

  东方网12月22日消息:安邦人寿保险12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12月25日发行150亿元资本补充债。发行期间为25日-29日。

  根据公告,本期债券为10年期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有赎回权。本次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和中国建行。

  公告表示,本期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成员,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对此,有业内人士点评表示,获得资本补充后的安邦保险有望在二级市场继续展开新的动作。

  21日晚,欧亚集团、大商股份曾双双公告称,安邦保险继12月10日对两公司实施同步举牌后,又于12月18日同时二度举牌两公司,短短7个交易日内,安邦对两公司的持股比例均已达到10%。

  此前,18日晚,金风科技也公告称,安邦集团及其旗下和谐保险、安邦养老及安邦人寿合计持有公司达到2.74亿股,占金风科技总股本的10%。

安邦人寿25日将发行150亿资本补充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