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本月28日开板

  22日上午,张江高科总经理葛培健于2015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上透露,备受关注的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将于本月28日开板,目前已有约20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

  据每日经济新闻12月22日消息,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军之前表示,科创板是贯彻落实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上海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推进上海自贸试验区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资本市场则普遍预计,相关创投企业有望从中获益,如张江高科直接持有上海股交中心逾20%股份,其他还包括大众公用、紫江企业和鲁信创投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