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拉脱维亚奶农和养猪户将获得欧盟845万欧元紧急援助

  拉通社12月21日报道,拉脱维亚农业部农村支持署表示,从即日起拉奶农和养猪户将分别获得欧盟715万欧元和130万欧元的紧急援助。

  根据规定,2015年1月1日至9月30日间,销售牛奶的奶农将获得每吨11.71欧元补贴,销售给屠宰场或出口到国外的养猪户将获得每头能繁母猪36.74欧元和每头生猪3.89欧元补贴。据拉农业部统计,在此期间,拉牛奶销量60.7万吨,能繁母猪销量2.2万头,生猪销量27.2万头。

  拉农业部还报告称,俄罗斯食品禁运对拉奶农造成4430万欧元损失,而对拉农业和食品产业出口造成的损失为1.4亿欧元。(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