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全球青年创业中心计划将落户西虹桥

东方网刘歆 2015-12-23 12:36:26

全球青年创业中心计划将落户西虹桥

图片说明:图为签约启动仪式现场。

  东方网记者刘歆12月23日报道: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飞马旅携手西虹桥商务区、灿辉国际,共同打造的“全球青年创业中心,大虹桥飞马新立方”今天举行签约仪式。

  “上海全球青年创业中心----大虹桥飞马新立方”位于西虹桥商务区北部的蟠龙文化休闲与创意产业集聚区内,利用西虹桥商务区十万平方空间载体,打造上海科创中心新载体。西虹桥商务区作为最紧邻虹桥枢纽的区域,将成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标志性区域之一,特别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国家会展中心落地,这些都为“大虹桥飞马新立方”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商务和地理环境。

  据了解,全球青年创业中心计划将通过世界知名高校设点,各国各级协会、商会合作等构成全球青年动员、召集的网络,通过每年的飞马旅321创业节、全球青年创业节、全球留学生创业节等活动全球招募创业项目。而这些创新创业的项目成果展示将在每年的上交会、十月双创周以“创新生态微缩街区”、全球精英青年创新论坛等“会+展”的形式,将创新软实力与硬落地集中展示,对接资本与创业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