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年前最后4个交易日迎解禁高峰 两市逾千亿市值解禁

央广网 2015-12-28 10:25:16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也就是年前最后4个交易日两市将迎来解禁高峰,将有55家公司共计92.88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达1353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年前这最后的4个交易日两市的确将迎来年内较大的解禁高峰,不过不是最高,而是今年全年单周解禁规模的第二高水平。据西南证券统计,这4个交易日两市解禁股数共计92.88亿股,其中沪市42.27亿股,深市50.61亿股;以12月25号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合计市值为1353.47亿元,其中沪市15家公司合计约397亿元,深市40家公司957亿元;解禁市值足足比此前一周增加了1000多亿元。

  分开来分析的话,沪市15家公司中,天海投资在12月30日将有14.05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上周五市值计算,解禁市值近136亿元,为年前最后一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华锐风电和高能环境,解禁市值分别为63亿元和50亿元左右。

  深市解禁公司比较多其中国信证券的限售股将于12月29号解禁,解禁市值约200亿元,是年前最后一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中航机电和神州高铁,解禁市值分别为100亿元和81亿元左右。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宋都股份、郑州煤电、京能电力,深市将有深华发A、南通锻压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不过,分析人士认为,今天市场迎来解冻资金回流潮,解禁毕竟也不意味着马上减持,所有料想其对大盘影响有限。(记者柴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