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3600点蓄势震荡 航运领跌两市

东方网奚亮 2015-12-28 11:32:50

午评:沪指3600点蓄势震荡 航运领跌两市

  东方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创业板高开0.5%站上2800关口。截至早市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620.77点,跌幅为0.2%;深证成指报13020.59,涨幅为0.31%;创业板指报2812.45,涨幅为0.63%。

  盘面上,公路铁路运输板块领涨,其他电子、公交、计算机应用、环保、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房地产与水上运输等板块低迷,中海集运(601866)、中海远洋(601919)、中海发展(600026)等个股跌幅超7%。

  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明确授权国务院可以根据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的要求,调整适用现行《证券法》关于股票核准制的规定,对注册制改革的具体制度作出专门安排。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股权分置改革之后,中国证券市场上所谓的制度性缺陷就是股票发行制度。朝注册制方向改完以后,大的制度性障碍就没有了,可以预期中国证券市场将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景。

  目前,市场成交额不断萎缩,资金参与热情不高,多方兵力尚未完成集结,短期股指将继续维持3600点平台蓄势震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