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山东神光午评:指数小幅波动 无人驾驶走强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明确授权国务院可以根据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的要求,调整适用现行《证券法》关于股票核准制的规定,对注册制改革的具体制度作出专门安排。标志着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具有了明确的法律依据。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8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500点附近的支撑。

  无人驾驶板块走势较好。从板块上看,虚拟现实、无人驾驶和网络安全等走势较好。世界最大的电子展CES即将召开,有分析认为福特将与谷歌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合作,正式消息会在CES上宣布。同时,奔驰也会亮相CES,它可能会带来自动驾驶汽车E200和E300,这两款车按计划在2年内推出。支持自动驾驶技术的奥迪A8也可能会在展会亮相。在该消息影响下,无人驾驶板块出现上涨。个股方面,亚太股份(002284)、中原内配(002448)和保千里(600074)等走势较好。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无人驾驶板块。周一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表现要好一些。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无人驾驶等热点板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