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四大利空突袭 B股一日狂泻7.9%

  原标题:四大利空突袭 B股一日狂泻7.9%

  今日B股指数遭遇黑色星期一,早盘小幅高开后走势较为平稳,11点左右突然跳水,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B股指数报407.77点,跌34.99点,跌幅7.90%。

  市场人士总结了B股突遇暴跌的四大原因:首先,A股近期以震荡整理为主,而B股近期涨幅达15%,B股指数,三个月涨了70%,有些个股翻番,调整也属正常。市场此前走出惊人的13阳,而疯狂板块最后跌幅都是比较惨烈的,类似创业板6-83个月跌幅近60%。

  其次,因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难以提前结束目前推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但公布利率决议前夕,市场情绪谨慎。

  第三,国际板、科创板提速上市提速,相关政策可能对B股不利。

  最后,从午后盘面看A股外汇局之前发了一些关于外汇管理的一些新规,将在2016年1月1日开始实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