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乌克兰国家银行对11月份国内经济发展进行评估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12月25日消息,国家银行发布“乌克兰经济状况评估”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今年11月乌所有基础产业生产规模加速下降,降幅达9%,同年10月降幅为3.3%。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农业生产规模下降。同时,由于贸易规模加速下降导致农业产品生产规模实际指标低于预期水平。农业产品生产下降的原因还包括玉米收成减少16%和甜菜减产33%。

  国家银行统计,11月批发贸易额明显下降,由10月下降2.6%增至11.9%,零售贸易额由10月的17.1%减少到18.7%。国家银行专家认为零售贸易额缩减的原因在于居民实际收入下降。年度统计, 10月实际工资下降12.7%,虽然最近几个月已出现增长。近三个月内工业生产规模降幅基本持平,平均为5%。但生产规模行业动态呈多样化。包括由于矿石开采减少2.6%,开采业产品生产规模下降2.7%。电力、天然气和空调生产降幅加速至8.1%。

  同时,制造业降幅趋缓至4.9%。包括机械制造业生产增长4.1%,汽车生产增长95.5%,钢铁产品生产降幅减缓至3.4%(10月4.9%),建筑业9.5%(10月12.2%)。

  据报道,12月10日国家银行对乌通胀进行了评估,并解释其2015年11月的增长原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