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交所发布今年年末及2016年港股通交易日安排

新华网 2015-12-28 15:51:21

  原标题: 上交所发布今年年末及2016年港股通交易日安排

  据上交所12月28日消息,根据相关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2015年、2016年的交易日安排,中国投资信息有限公司现将2015年岁末和2016年全年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本公司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二、2016年1月1日(星期五)至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除下列节假日期间特别安排外,本公司将在上交所2016年A股交易日提供港股通服务:

  (一)元旦: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二)春节:2月4日(星期四)至2月13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15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2月14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三)香港耶稣受难节、复活节:3月25日(星期五)至3月28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3月29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四)清明节: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五)劳动节: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5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六)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二)至6月11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务,6月1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6月12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七)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7月1日(星期五)不提供港股通服务,7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7月2日(星期六)和7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八)中秋节: 9月13日(星期二)至9月17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务,9月1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1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九)国庆节、香港重阳节:9月29日(星期四)至10月10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11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十)香港圣诞节:12月26日(星期一)至12月27日(星期二)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2月28日(星期三)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三、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至12月30日(星期五)是否提供港股通服务,将待中国证监会关于2017年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确定后由本公司另行通知。

  四、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中国证券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