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越南贸易逆差32亿美元

  越南《经济时报》12月28日报道,越南统计总局称,2015年,越南出口1624亿美元,同比增长8.1%;进口1656亿美元,增长12%;逆差32亿美元,相当于出口总额的1.97%。

  报道称,2015年,越南未完成国会提出的1650亿美元的出口额目标,原因是农林水产品、燃料、矿产等主力商品出口大幅下跌。其中,原油出口额下跌53%,石油下跌49.8%,橡胶下跌24.1%,橡胶制品下跌14%。

  2015年,美国继续是越南第一大出口市场,出口额约335亿美元,增长17%,占越南出口总额的20.6%;越南第二大出口市场为欧盟,出口额309亿美元,增长10.7%,占19%;第三为中国,出口额170亿美元,增长13.7%,占10.5%;第四为韩国,出口额90亿美元,增长25.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