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跳水跌破3600点,分级股B大幅下跌3.88%

  一、基础市场表现:B股暴跌近8%,沪指下跌2.59%,创业板跌逾2%

  周一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开盘后一直呈现小幅震荡格局,创业板表现较好,一度上涨超过1%,突破2800点,午前B股突然跳水跌逾2%,午后A股受到拖累也纷纷下跌,随着B股跌幅不断扩大,市场信心逐渐丧失,沪深两市股指连续杀跌,沪指跌破五日、十日、二十日三道均线,收盘下跌逾2.5%,收于3533.78点;截至收盘,深证成指下跌2.27%收于12686.34点;创业板指下跌2.12%收于2735.49点。盘面上,超过2000只个股下跌,75只个股跌停,版块全部翻绿,非银板块跌幅最大超过3%,其余大部分板块跌幅也均在2%左右,计算机、轻工制造板块跌幅较小,分别为1.25%、1.5%,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有所回升为8973.21亿元。

  就A股市场而言,相关机构认为,年末资金整体减仓,市场成交量逐步萎缩,热点概念无法全面铺开,挣钱效应不足。操作上,鉴于市场有横久调整的倾向,对于中长线性质的个股,投资者可以分批布局或持有,对于短线操作品种,应该减少配置、减少参与。

沪指跳水跌破3600点,分级股B大幅下跌3.88%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A继续上涨,分级股B大幅下跌3.88%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上涨0.22%,分级债A微跌0.01;分级债B、分级股B平均跌幅则达到了0.535%、3.88%。券商类股B领跌,其中券商B级跌停,诺德深证300B、易方达证券公司分级B平均跌幅逾9%;而消费进取类产品等跌幅较小,其中泰达进取上涨2.69%,诺安进取小幅下跌0.06%。

  股票ETF整体下跌1.53%: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涨幅居前,为8.66%,大成深证成长40ETF、上投摩根180高贝塔ETF实现超过2%的小幅上涨;而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易方达沪深300非银ETF、富国上证综指ETF跌幅居前分别为5.84%、4.16%、3.67%。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0.99%:申万菱信量化小盘以1.37%的涨幅领先,华宝新机遇混合、融通领先成长涨幅超过1%;而长盛旗下的长盛上证50、长盛中证证券公司则跌幅超过3%。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达到了0.48%:仅有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国投瑞银瑞盈混合两只基金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43%、0.62%;而其他各只基金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宝盈鸿阳封闭跌幅最大,为1.18%。

沪指跳水跌破3600点,分级股B大幅下跌3.8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