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B股指数暴跌近8% 带动A股重挫逾2%

  今日,B股指数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0%,带动A股午后跳水。截至收盘,沪指报3533.78点,跌幅2.59%;创业板指报2735.49点,跌幅2.12%;B股指数报407.77点,重挫7.90%。

  从盘面看,权重股领跌,保险、证券、银行板块跌幅超过3%;仅有汽车电子、公共交通等少数板块上涨。个股方面,苏州高新、高鸿股份、大港股份等近50股涨停,中海集运、南宁百货等17股跌停。

  交银施罗德基金认为,整体来看,明年市场或将维持宽度震荡,宏微观数据超预期企稳反弹或将成为市场阶段性主要矛盾以及风格切换的催化剂;改革和转型下代表新兴行业的成长标的仍然是主战场;此外,这次会议提到的地产、公用事业、基建、交运、金融等板块可能因政策催化出现阶段性行情。

  南方基金展望2016年认为,A股市场将逐步实现震荡牛市,震荡来源于估值提升后市场波动加大。蓝筹股和小盘股均有机会,但驱动因素不同。近期险资频频举牌地产、金融、消费等领域优质蓝筹股,根本原因是在低利率背景下,蓝筹股的分红收益率很有吸引力,预计在2015年底上演的上市公司控股权之争可能在2016年更常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