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汉森制药拟募资10.8亿

证券时报赖少华 2016-01-01 05:00:00

  证券时报记者 赖少华

  汉森制药(002412)今日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汉森投资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0.8亿元,用于宁乡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益阳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宁乡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投资总额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49亿元。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门诊急诊综合楼、住院楼、生活和保障用房、地下室、道路硬化和绿化等。项目建成后,医院用房总建筑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病床达到500张。项目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3.58%。

  益阳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31亿元,项目建成后,医院用房总建筑面积将达到46000平方米,病床达到500张。项目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3.27%。此外,公司拟投入3亿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