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宁波银行回应涉农行票据案:系同业间正常交易

  原标题: 宁波银行回应涉农行票据案:系同业间正常交易

  针对公司涉及农业银行39亿元票据案的报道,宁波银行周二午间公告称,经核查,报道所称的该单业务,属公司开展的同业间正常的票据交易,没有通过票据中介,涉及交易量也仅是其中一部分,公司未有任何损失。

  资料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近日对外披露,其北京分行票据买入返售业务发生重大风险事件,涉及风险金额达人民币39.15亿元。据悉,有两名农行工作人员因涉嫌挪用交易款项进股市,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农行票据案牵涉民生银行和宁波银行。其中,民生银行是实际的委托行或直贴行,再由重庆的票据中介撮合宁波银行作为民生银行和农业银行的“过桥行”完成买入返售;所以宁波银行则是农行北京分行的交易对手,双方开展买入返售业务。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