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联酋尚未出现寨卡病例

  阿联酋媒体2月2日报道,目前阿联酋尚无寨卡病例的报告,阿卫生部流行病特别委员会(Ad-hocCommittee for Epidemics)于1月31日召开会议,决定在世卫组织有关报告公布后的24小时内启动寨卡防控措施,将对可能出现的病例进行监控、提高公众防范意识以及在蚊子较多地区进行熏烟处理。

  委员会主席侯赛因·兰德表示,位于迪拜的Mohammadbin Rashid Al Maktoom Zaabeel Central Laboratory将是疑似感染的主要检验分析中心,卫生部已采取措施向沙迦的Al Qassimi Hospital检验室提供检验设备。

  侯赛因表示,目前阿联酋尚无寨卡传染病例的报告,委员会将定期开会,跟踪全球寨卡病毒的最新动态。他还呼吁阿联酋有关机构和组织付出努力,确保阿联酋不受病毒侵扰。

  另,酋长国航空(EmiratesAirlines)已将原定于2月1日开通的迪拜—巴拿马航线推迟至3月1日。同时根据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关于赴巴拿马、巴西等14国的旅行建议,酋长国航空已开始向取消赴疫区国家行程的顾客提供退票服务。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