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国化工与瑞士种子巨头达成收购协议

  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3日电 (记者凌馨)瑞士农业化学和种子公司先正达3日发表公报称,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愿以约4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此次交易有望成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最大一笔收购。据悉,先正达董事会已于2日签署了交易协议,表示该交易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并向股东一致推荐这项收购计划。如果该计划得到股东批准,中国化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收购。

  先正达董事长米歇尔·德马尔说,这项交易把可能因收购带来的运营中断风险降到了最低,并有助于公司对于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的开发。

  中国化工董事长任建新表示,此次交易不局限于双方利益,还将保障全球农民和消费者利益最大化,共同为全球市场持续增长和粮食需求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5日 22 版)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