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伦敦股市4日上涨1.06%

新华网 2016-02-05 07:36:56

  原标题: 伦敦股市4日上涨1.06%

  东方网2月5日消息: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报收于5898.7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62点,涨幅为1.06%。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

  政策方面,英国央行当天公布的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在3日结束的议息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一致同意继续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位,同时保持金融资产购买计划即量化宽松政策规模3750亿英镑不变。

  个股方面,当天矿业股领涨,日用消费品相关个股领跌。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英美资源股价上涨19.95%,嘉能可股价上涨15.97%,安托法加斯塔股价上涨14.56%,必和必拓股价上涨10.79%,力拓股价上涨10.27%。

  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制药公司阿斯特捷利康股价下跌6.10%,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股价下跌5.57%,帝国烟草集团股价下跌3.49%,化学品公司庄信万丰股价下跌2.66%,酒业公司帝亚吉欧股价下跌2.22%。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228.5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7点,涨幅为0.0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9393.3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46点,跌幅为0.44%。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