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伦敦股市5日下跌0.86%

新华社 2016-02-06 03:01:20

  新华社伦敦2月5日电(记者邓茜)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报收5848.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70点,跌幅为0.86%。

  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5.1万个,大幅低于去年12月的新增29.2万个,也低于预期;1月份美国失业率为4.9%,较上月的5%有所下降。

  个股方面,伦敦股市当天涨幅前五位个股分别为:英美资源股价上涨10.68%,安托法加斯塔股价上涨3.72%,渣打银行股价上涨3.57%,巴宝莉集团股价上涨2.78%,连锁企业乐购股价上涨2.77%。

  伦敦股市当天跌幅前五位个股分别为:住宅开发商伯克利控股集团股价下跌4.99%,通信卫星服务商Inmarsat股价下跌4.49%,英国天空广播公司股价下跌3.56%,皇家邮政股价下跌3.14%,帝国烟草集团股价下跌2.75%。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4200.6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86点,跌幅为0.6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9286.2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13点,跌幅为1.14%。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