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隔夜全球市场纵览:美股上涨 欧股大跌

新华社 2016-02-25 09:35:25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

  新华社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

  当天早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跌幅一度超过1%,此后受油价止跌回升提振,三大股指逐步反弹至收盘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为49.4万套,环比下降9.2%,且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21点,收于16484.99点,涨幅为0.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53点,收于1929.80点,涨幅为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02点,收于4542.61点,涨幅为0.87%。

  伦敦股市24日下跌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报收5867.1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5.13点,跌幅为1.60%。

  英国《泰晤士报》当天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英国是否退出欧盟的问题上,两大阵营势均力敌。不少大公司担心“脱欧”会影响英国经济和就业,市场担忧情绪蔓延。

  个股方面,伦敦股市当天地产股领涨,涨幅前五位个股分别为:房地产商Persimmon股价上涨2.27%,兰德黄金资源股价上涨1.99%,安检与质检服务商天祥集团股价上涨1.77%,贵金属生产商弗雷斯尼洛股价上涨1.69%,邦瑞地产股价上涨1.69%。

  伦敦股市当天矿业股领跌,跌幅前五位个股分别为:嘉能可股价下跌10.12%,英美资源股价下跌9.57%,必和必拓股价下跌8.38%,力拓股价下跌5.73%,运动服饰零售商体育引领者国际公司股价下跌4.88%。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4155.3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3.08点,跌幅为1.9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9167.8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8.97点,跌幅为2.64%。

  纽约金价24日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5美元,收于每盎司1239.1美元,涨幅为1.35%。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为49.4万套,环比下降9.2%,且低于市场预期。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令投资者避险情绪增强。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7美分,收于每盎司15.297美元,涨幅为0.37%;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0.2美元,收于每盎司943.7美元,涨幅为0.02%。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国际油价24日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5.076亿桶,增加350万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7350万桶。

  市场继续关注产油国动向。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日前表示,不寻求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32.15美元,涨幅为0.9%。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34.41美元,涨幅为3.4%。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4日大部分上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大部分上涨。

  行业消息方面,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公司首席财务官比文23日预计铜市未来仍将处于供应过剩状态。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47万套,较上月增加0.4%。美国市场经济研究机构大型企业联合会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的97.8降至92.2,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元,涨幅为0.10%。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美元,涨幅为1.1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跌幅为0.8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1.2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5美元,涨幅为0.55%。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