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欧洲商业联合会就TTIP的最新表态

  捷克工业和交通协会2月25日在其网站发布了欧洲商业联合会(the Confeder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BUSINESSEUROPE)就欧美之间TTIP谈判的最新表态。该联合会表示,TTIP必须是一个全面协议,谈判双方需要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达成一项包括最困难议题在内的政治协议。

  欧洲商业联合会总干事Beyrer强调了联合会支持TTIP的几个重要前提,即:该协议应能给双方企业在公共采购方面提供新的市场机遇,应能消除双方因对测试和标签要求的不同规定而产生的不必要成本。另外,协议还应在跨领域的监管方面有实质性进展,有必要就保证监管者之间的持续对话成立一个常设机构。

  Beyrer还指出,随着美国取消了其原油出口禁令,如果能源议题也被加入TTIP谈判,对欧美双方都将有更多益处。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