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嘉实活钱包4.12%居榜首

  3月2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银行系理财宝宝产品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均有所下跌,互联网系和银行系理财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跌至3.03%和2.83%。而基金公司系理财宝宝产品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则小幅上涨至2.73%。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挂钩嘉实活钱宝的京东小金库7日年化收益率为4.12%,每万份收益为0.74元。挂钩嘉实活期宝的百度百赚利滚利版7日年化收益率为3.38%,每万份收益为0.75元。挂钩国金金腾通货币的腾讯佣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29%,每万份收益为0.77元。挂钩易方达易理财的微信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为3.03%,每万份收益为0.69元。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华夏现金增利的华夏活期通7日年化收益率为2.89%,每万份收益为0.75元。挂钩工银货币的工银现金快钱7日年化收益率为2.86%,每万份收益为0.75元。挂钩汇添富现金宝的汇添富现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2.84%,每万份收益为0.84元。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南方薪金宝的中信银行薪金宝7日年化收益3.79%,每万份收益为0.63元。挂钩兴全添利宝货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为3.09%,每万份收益为0.80元。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嘉实活钱包4.12%居榜首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