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地产板块延续强势早盘暴涨5% 龙头股保利地产涨停

新华网李苑 2016-03-02 11:42:45

地产板块延续强势早盘暴涨5% 龙头股保利地产涨停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李苑)继昨日大涨近4%后,地产股板块今日延续强势,包括中弘股份、保利地产、深深房A、财信发展、世联行等在内的近20股早盘封涨停。截至发稿,地产板块整体涨逾5%,位列板块涨幅排行榜首位。

  近期,房地产去库存政策不断。2月份以来,央行、发改委等十多个部委相继出台多项重磅措施,几乎每周都有楼市政策出台。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国内70个大中城市房价“开门红”,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继续上涨,且涨幅比上月明显扩大。不过,城市间房价分化现象依然延续,房价明显上涨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个别二线城市。

  2月29日晚,央行宣传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上海证券报》报道恒泰证券吴海荣观点认为,房地产作为高负债行业,降准不仅一定程度缓解地产公司资金链紧张问题,且对贷款买房人而言,按揭贷款也会更加宽松。

  一线城市楼市火爆助推地产股调研热。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数据显示,上周共有9家房地产公司获得了机构的调研,分别是天健集团、泛海控股、金融街、皇庭国际、华侨城、三湘股份、世荣兆业、中洲控股和宝安地产,其中三湘股份获得三次调研。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