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皇甲特卫:21世纪职业保镖领航者

    “英语,商务,驾驶,一招制敌?”21世纪的职业保镖是怎样的?全能职业保镖是怎样炼成的?记者带你走进职业保镖行业,一探皇甲特卫职业保镖的神秘内幕。

皇甲特卫:21世纪职业保镖领航者

    首家拥有随身护卫派遣资格

    皇甲特卫现代保镖公司于2010年12月获得国家公安部备案、河南省公安厅颁发的许可证,是《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公安部令第112号)颁布以来,中国首家拥有“随身护卫”派遣资格的合法特保公司,负责向国内外提供专业私人特卫、安全顾问、高级别墅及娱乐场所等高级安全顾问、大型公共活动安全防护、大型企业安保等特殊安保服务。

    由于取得了公安部颁发的许可证,皇甲每一名特卫的详细信息不仅需在公安部备案,还需在客户所在地公安机关备案,接受多重监管。通过公安部斥资建设的“保安服务智能监管信息系统”提供特卫人员“六核查”(公民身份信息、违法前科记录、从业资格、驾驶资格、持枪资格、服务资格)、“五比对”(在逃人员、管控对象、不良从业记录、指纹前科、人像前科)相关资料。而其他特卫公司仅在工商部门注册,属于一般仅能提供安全顾问服务的公司,所聘特卫不能在公安部备案,仅凭身份证难以全面了解特卫从业人员的详细情况。

    制定职业保镖行业新规则

    由于我国的现代保镖行业还尚未成型,职业保镖在很多人的理解中还与保安和黑社会的打手混在一起。

    职业保镖行业的领航者皇甲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吕文启向记者介绍:“职业保镖的定位是以商务助理、安全顾问、司机的身份出现,职责是“安全顾问”工作,一种高级安保服务,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打手或者保安。”

    吕文启继续介绍说:“21世纪的现代保镖需要具备犯罪心理学知识、法律常识、公关文秘、礼仪、紧急救护、驾驶技术等,皇甲特卫会对入选的特卫进行这种全方位的专业性培训,使其具备现代全能职业保镖的特质。”

    而皇甲特卫美女保镖张甜甜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在上次执行为期两个月的私人保镖任务当中,并未遇到突发紧急情况,一直是以企业老板的私人秘书身份出现,跟随其参加商务谈判和商务应酬。

    张甜甜补充道:“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我们的任务是第一时间保证雇主的安全,保护其安全撤离现场,而不是与对方周旋、打斗,这样会拖延时间,造成更多损失。我们讲究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制敌。”

    国内首部职业保镖的教材

    皇甲特卫日常训练的专用教材,也是吕文启牵头编写的《综合培训教材》是目前国内首部特保培训教材,这本综合培训教材涵盖了法律基础、商务礼仪、英语口语、计算机实用操作、军事、散打及少林拳术、医疗救护等七门课程,紧紧围绕培皇甲金牌特卫的目标,结合客户需求,全方位培训队员成为兼具随身安全护卫、商务助理、健身顾问于一体的高端私人助理。

    教材审定专家称:“皇甲特卫《综合培训教材》是目前国内首部特保培训教材,由于来源于一线实践的经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有利于高级特保人才的培养。而且对于现代职业保镖行业的发展也有建设性的意义。”

    四大训练基地得天独厚

    为培养高端特卫人才,皇甲特卫与中国海军陆战队、武警广东总队岭南特战队等特种部队建立了共建合作关系,并斥千万元筹建了专业特训基地。迄今已建成豫龙军事化特训基地、太行山野外生存特训基地、白沙水上特训基地,同时依托登封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设立了武术特训基地,和河南赛卡汽车俱乐部联合设立了汽车特技驾驶训练基地。

    河南皇甲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吕文启向记者介绍到:“皇甲特卫训练基地依托中原武术之乡地缘优势,可谓是得天独厚。队员可以学习到正宗的少林拳术,运用到保镖行业当中。此外,我们的白沙水上特训基地,由专业教练负责教导队员“蛙人”技能。太行山野外生存特训基地,训练队员适应各种极艰苦的自然环境,考验队员的意志品质,锻造队员在各种恶劣条件下求生存的能力。皇甲的五大训练基地,水陆结合,训练皇甲特卫适应多种环境,使他们成为真正的全能特卫。”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皇甲特卫 职业保镖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