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州租车取消两类收费项目 掀行业服务革新风潮

距神州租车宣布全面取消“车辆贬值损失”和“事故类停运损失费”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其引发的热议仍未间断,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此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神州租车服务的提升对于行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取消行业两大类收费项目,神州租车再开行业先河

据悉,租车出行出了事故,消费者要赔偿租车公司一定的车辆停运损失费和贬值损失,这是租车行业的惯例。目前,在绝大部分的租车企业中,这两大类收费仍然占据着一定的收入比例,如果将其取消,无疑会增大企业的压力和成本。不过,神州租车却在今年5月初率先打破了这个行规,直接将两项收费进行了取消和减免,显示了神州租车雄厚的实力。

神州租车取消两大类收费,消费者最受益

“车辆贬值损失”和“事故类停运损失费”对于租车企业来说看似很合理,不过却极其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误解。不少用户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尽管已经购买了基本保险和必要的增值服务,但发生事故时依旧可能会被租车公司索要一定的停运损失费或车辆贬值损失费,但这两项收费缺乏统一的收费标准,因此时常因此导致消费纠纷。

神州租车全面取消这两大类收费之后,一方面会使用户办理还车手续时更加的方便快捷,另一方面,也会为消费者节省一部分的经济开支,最重要的是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用户的租车疑虑,可谓受益颇多。

神州租车服务持续升级,引领行业服务革新风潮

汽车租赁行业发展至今,租车公司向用户提供的服务质量显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只有不断丰富用户的租车体验,才能稳固与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一直极其注重服务品质的持续升级。

据了解,为解决用户夜间突发的用车需求,神州租车推出了“24小时”的租车服务;为满足异地出行用户的租车需求,神州租车实施了“异地租车”的服务;为节约用户的出行成本,神州租车在大力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的同时,还执行了“不限里程”的服务。神州租车此次再次站在用户的角度,宣布全面取消“车辆贬值损失”和“事故类停运损失费”,可以说使用户的租车感受再次升级。

事实上,神州租车的每一次服务革新,都会为行业的服务标准带来新的提升,这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奠定了神州租车领跑者的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