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明乳业称300盒掺入碱水优倍牛奶已召回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6月26日上市的950ml优倍产品少量渗入液体的解释说明》。

光明乳业称,6月25日傍晚17:10分,该公司乳品二厂进行常规的设备维护保养,在自动阀切换时发生几秒钟的延迟,导致管道内少量清洗用食品级碱水瞬间渗入当时流水线上的950ml优倍牛奶中。根据公司的产品追溯系统,涉及产品为300盒左右。

光明乳业称,事件发生后,立即并已经把当天上市的950ml优倍全部下架召回。对于个别在召回期间已经购买了该时间段产品的消费者,公司均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上门进行了道歉和赔偿服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理解。工厂及时对设备的稳定性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确保此后生产的产品没有任何问题。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