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影视新锐的幕后精英团队——上海新蕊

日前斩获国内微影视新锐大奖的某知名微电影其剧组人员首次在媒体前集体亮相,随之而来,其幕后的精英团队——上海新蕊,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据笔者了解上海新蕊从成立至今已有10年,其厚重的经验与人才积淀成就了今天的好成绩。笔者发现新蕊曾为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提供过创意、脚本、文案、拍摄及制作工作,新蕊尤其擅长电视广告片创意拍摄制作,企业专题片策划制作,企业形象宣传片拍摄制作。数百部影视广告的精耕细作,成就了新蕊公司文韬武略的精英团队。

上海新蕊一直秉承:资深人才+高端器材的竞争理念,这就使得新蕊具备了核心的竞争优势。新蕊公司多年积淀,拥有数名业内资深人才,他们基于多年的国际化创作思维和执行经验,长期致力于影视作品的创意、拍摄及制作,以领先的思想经验提供一站式影视解决方案服务于各大客户。新蕊公司拥有北京奥运会指定的专用摄像机与各种高端影视器材,为客户打造影视精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意是关键,质量是基础。我们观看新蕊以往的作品就不难发现,每部影视作品都散发着创意的灵光,总是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被其牢牢吸引,这才是一部绝佳的影视作品所应有的魅力。再观看新蕊的拍摄质量,曾有位国际拍摄大师称赞新蕊的拍摄质量可媲美国际水准,领先国内至少三年!

上海新蕊(http://www.hailizi.com.cn/)这样一个专注而专业的公司,笔者真心期望未来的新蕊能出现在国际大奖的名单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