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品种扫描:豆粕低开震荡 PVC继续下挫

中证网高桂英 2012-08-29 08:58:15

豆粕 低开震荡

豆粕1301合约28日低开震荡。技术上看,价格在4200一线支撑较强,美豆延续高位震荡,连豆粕不能站稳4260一线,则以偏空思路对待。操作上,无隔夜单者观望或日内短线为主,逢高沽空为佳。(高桂英)

铜 窄幅波动

周二国内铜市低开后窄幅波动。国内家电空调仍在水深火热之中,国内商用空调市场增长继续减速。估计本周铜价仍会在区间震荡,但在5日均线压力有效的情况下,铜价继续回落的可能性仍然较大。(邹志林)

铅 低开高走

28日沪铅低开高走,但难改弱势下跌局势。现货方面,7月国内铅价再创新低,多数企业趁此进行设备检修、技术改造,即使部分企业检修完毕并已复产,仍选择适当控制产量,保证长单供应而缩减散单比例。短期内铅价以震荡下行思路对待。(邹志林)

PVC 继续下挫

受原油回落影响28日PVC低开,并且在多单平仓的压力下继续下挫。贸易商对后市多持谨慎态度,现货市场难以活跃也给期货市场形成拖累,综合来看,PVC上下游各行业都并没有好的转机,短期仍震荡偏弱思路对待。(邹志林)

棉花 弱势震荡

受抛储传言影响,28日郑棉低开,但没有进一步下探,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成交持仓减少。目前国内皮棉现货仍然持稳,受抛储消息影响,现货成交加快。近期抛储传言不断影响市场,随着消息趋于明朗,短期内影响将减弱。继续以震荡思路对待。(高桂英)

橡胶 宽幅震荡

28日橡胶跳空低开,日内宽幅震荡。目前消息面偏多,远期沪胶价格将稳中偏上,昨日成交量略减,持仓减少,预计周三有可能震荡向上,应以轻仓操作,建议顺势操作区间为22350-22730。(高桂英)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