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2013-04-07 10:18 来源:信息时报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难被接受收入很低

潇戈认为,现在流行的改良后的钢管舞早已没有下流的挑逗,而是以优美妩媚的动作、积极有效的健身作用,在国外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她们的职业从银行家、会计师、慈善团体工作者到家庭主妇都有,年纪最大的甚至有六十多岁。而且在演艺圈,也有很多知名艺人以练习钢管舞来提升艺术涵养,如大明星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容祖儿、莫文蔚、蔡依林等都是钢管舞的推崇者。

虽然随着时代的进步,媒体正面的宣传让一些人已经抛弃了对钢管舞的偏见,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钢管舞并选择练习这项健身运动,但是对于钢管舞从业者来说,却还是有着自己的辛酸。潇戈透露,目前钢管舞老师的收入还非常低,因此有些钢管舞教练为了维持舞蹈房运作,甚至不得不到夜店里演出。而自己现在也要一天跑好几个健身房拼命上课,才能保证收入。但既然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路,就要承担与常人不一样的压力。幸而潇戈觉得自己非常享受钢管舞给予她的一切,“它给我带来了健康、快乐,给我的人生增添了很美丽的一道风景,钢管舞也教会了我坚强和忍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钢管舞表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