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2013-04-07 10:18 来源:信息时报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没有主管部门愿意管,只能夹缝中求生存

“钢管舞国家队”孤军奋战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成立一支17人的电子竞技国家队,出战第四届亚洲室内和武道运动会。与电竞国家队成立获得主管部门认可不同,此前一些钢管舞爱好者也曾尝试成立“钢管舞国家队”征战世锦赛,但却因为没有得到类似的认可而身份尴尬。

望改名“缘杆”得认可

2012年钢管舞世锦赛期间,世界钢管舞联合会的官员就向外界透露,他们有个新设想,那就是希望能与国际体操联合会合作,使钢管舞作为体操项目中的一项进入2020年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为了达到能并入体操项目的目的,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正计划对钢管舞进行整合,不仅改变钢管舞的名称,而且还改变其动作、力量、技巧、编排等。据悉,世界钢管舞联合会近年来推出世锦赛,目的也是期待能从钢管舞的动作中分离出一个适合走上赛场的“竞技钢管舞”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钢管舞眼下最需变化的正是其名称。钢管舞之名是因完成动作需借助固定的钢管而得来的,但是因为钢管舞这个名字带来的误解,因此想要钢管舞并入体操项目,原来的名称就不能再用。中国竞技钢管舞发起者袁标也十分认可这一想法,并且表示他们已替“竞技钢管舞”取了个中国名字“缘杆”,“给钢管舞改名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计划,随着钢管舞竞技化逐渐规范,无论从钢管舞竞技本身还是考虑其长远发展,它都需要有一个更加竞技化的中文名称,引领着竞技钢管舞走向竞技体操项目;给竞技钢管舞改名经过多方借鉴,最终选定――缘杆,充分的事实证明这名字本就属于竞技钢管舞。”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钢管舞表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