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许敏田 新界迎来“世界级跨越”

2013-07-15 1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许敏田 新界迎来“世界级跨越”
环球市场信息导报2013年6月刊

文—本刊记者 田燕

人生的精彩取决于个人信仰的历练程度。对新界泵业(002532,股吧)集团董事长许敏田而言,日前经历的戈壁滩“徒步极限挑战”,更加坚定了他对信仰与目标、坚持与诱惑的理解。

5月22日,第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拉开帷幕,即使是啦啦队组别,第一天也要走18公里。

“你一边得承受体力上的极限,还得经受来自救援车的诱惑,太考验人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许敏田的话语依然充满兴奋:“但我肯定不会上车的,就是爬也要爬完这段路。”

如同玄奘取经一般,认准了的事,即使再艰难,许敏田也一定坚持到底。

“没有水泵,人类的生活将至少倒退50年!”正是这“服务人类社会”的使命感,成就了许敏田引以为豪的“坚持”。

入道至今25年的时间里,从造出中国最好的水泵,再到确定“造世界最好的水泵”目标,许敏田将一个个行业“传奇”踩在脚下的同时,带领新界泵业迎来世界级跨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