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推特股价IPO当天大涨73%

2013-11-08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推特股价IPO当天大涨73%
 
纽交所大厅一阵铃响过后,万众瞩目的社交网站推特正式上市。

来自外媒的消息,昨天,纽交所大厅一阵铃响过后,万众瞩目的社交网站推特终于正式上市。据悉,上市当天,推特公司的股票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广大股民疯狂抢购推特股票,交易近乎白热化。受此影响,推特的股价也是一路疯涨,截止收盘时,涨幅已经超过了73%,最终收于每股44.90美元。

据纽交所方面的统计,上市一小时之后,推特公司就已经卖出了1300万股。而根据推特此次IPO发行的股票总数来计算,目前推特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了310亿美元。

根据以往的经验,IPO当天,上市公司的股价总是会出现大幅波动。这一情况在推特IPO当日也再次得到了印证。上市几分钟后,推特的股价就出现了大幅抬升,瞬间涨幅超过80%,达到了每股45.10美元。比起当年Facebook上市当日,股价几小时内从38美元上涨至45美元,推特昨天上市的盛况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