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亚马逊将用无人机递送商品?

2013-12-02 0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亚马逊将用无人机递送商品?

亚马逊在德国布里瑟朗的物流中心。

12月1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美国CBS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表示,身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试验——使用无人机运送商品。

贝索斯称,亚马逊目前将这一服务命名为“最快空运”(Prime Air),即利用小型无人机以最快的速度投递包裹。

在这档节目中,贝索斯播放了一段视频,演示无人机如何从亚马逊的库房中调出一小包一小包的黄颜色包裹,再将商品空运到顾客手中。他们在亚马逊网站点击“购买”按钮后,仅仅等待30分钟便可收到选购的物品。

亚马逊表示,研发这个全新的送货系统就是为了在30分钟以内将包裹送至顾客手中。不过,公司表示,“最快空运”服务投入使用还需几年时间。在这一过程中,亚马逊需要进一步研发该项技术,并要等待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出台相关法规。

贝索斯称,三至四年内这项服务便可问世,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对于这类事情总是比较乐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