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标普500将变身“标普502”?

中国日报网蒋梦婕 2014-08-01 11:01:26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蒋梦婕) 标准普尔502.是不是感觉不对?日前,一支非常规股票的加入将标准普尔指数所包含的500支股票扩充到502支。

标普500将变身“标普502”?

标准普尔(S&P)作为金融投资界的公认标准,提供被广泛认可的信用评级、独立分析研究、投资咨询等服务。

每当投资者购买一股探索通信公司纳斯达克代码为DISCA和DISCB的股票,都会获赠一股DISCK的股票。这样类似于股票分割的做法使得标注普尔将DISCA和DISCK都纳入了参考指标。该指标将于8月6日生效。

美国媒体称,其实,这并不是标准普尔500参考股票数第一次增加。在某种程度上,标准普尔500指数早就成为了标准普尔501指数-只不过没有人这么叫而已。早在今年3月,标普道琼斯公司就宣布将谷歌公司的股票纳入参考指标。这使得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501只股票。

标准普尔500指数无可争议的成为最受投资者关注的指数。不仅因为透过它能了解交易市场活跃度,上千万投资者更是透过它将钱投资到共同基金和互惠基金。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