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制裁或致荷兰损失3亿欧元

新华网石中玉 2014-08-21 08:11:00

  荷兰统计局19日说,依照去年的数据,俄罗斯对欧盟实施的农产品进口禁令将致使荷兰出口额减少至少3亿欧元(约合4亿美元)。

  统计局说,2013年荷兰向俄罗斯出口价值5亿欧元(6.7亿美元)的食品,包括水果、蔬菜、肉类和奶制品。这些出口给荷兰国内商家带来3亿欧元(4亿美元)收入,给邻国服务提供商带来2亿欧元(2.6亿美元)收入。

  过去数月,美国、欧盟因乌克兰问题对俄制裁不断加码,俄罗斯则采取反制裁,本月7日宣布实施农产品进口禁令,对象为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

  荷兰是全球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大约2%的货物出口至俄罗斯。(石中玉)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