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紧张局势缓解 美元走强金价走低

路透社网站20日称,黄金期货19日走低,因在向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股市攀升,美元走强。钯金从18日触及的13年高位回落,因交易商锁定获利。

金市交投震荡,交易商密切关注国际政治紧张局势的发展。

现货金XAU=盘初上扬,后转升为跌,1816GMT,下跌0.1%,报每盎司1296.15美元,成交不旺。

美国12月期金GCcv1下跌0.2%,收报每盎司1296.70美元,连跌第三日。

美元扩大涨势,兑一篮子货币.DXY上扬0.4%,因数据显示,7月美国房屋开工在连跌两月后强劲反弹。另外,7月美国消费者物价基本持平。

“显然金市不喜欢美国CPI和房屋开工数据,这两项数据提振美元,”Saxo Bank的高级经理Ole Hansen表示。

报道称,全球政治紧张局势缓解,提振投资者风险意愿,促使他们买入股票,撤离金市。

现货钯金XPD=下跌1.5%,报每盎司875.70美元,18日触及13年高位900美元,因担忧供应吃紧和需求前景强劲。

交易商静待21日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央行总裁年度会议,其中,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主席叶伦在会上发表讲话可能提供联储升息时机的线索。

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18日的黄金持仓量增加2.09吨,至797.69吨,为近四周来首次出现净流入。这在稍早扶助支撑金价。

现货银XAG=触及两个月低位19.33美元。现货铂XPT=下跌0.4%,报每盎司1433.25美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